佛山禅城区首个公办技工学校最新消息(佛山禅城区首个公办技工学校最新消息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佛山禅城区首个公办技工学校最新消息(佛山禅城区首个公办技工学校最新消息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据禅城区人民& # 039;禅城区正在筹建一所由政府投资的公立中级技工学校。学校命名为佛山禅城技校,将于2022年开始招生。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设立佛山市禅城技工学校的公告根据广东省技工学校的相关要求& # 039;的成立批准。主办方& # 039;我局对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并组织专家组进行了实地考察。认为佛山市禅城区技工学校符合相关设立标准的要求,拟批准设立佛山市禅城区技工学校。公示7天,2022年3月9日至15日。公示期间,任何个人或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如实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签字人的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印章。受理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1号楼507室(邮编528000),电话:83363166。批准的技术学校名称:佛山市禅城技术学校。学校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四支路25号;办学性质:公办;校级:中级技师;应用专业:网络与信息安全、平面设计、机电一体化技术、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佛山市禅城区第一公立技工学校最新消息】2022年3月9日

更多佛山禅城区首个公办技工学校最新消息(佛山禅城区首个公办技工学校最新消息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