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能源车牌照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和资料(上海新能源车牌照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和材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海新能源车牌照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和资料(上海新能源车牌照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和材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上海申请新能源汽车牌照需要什么条件】你知道在上海申请新能源汽车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吗?让& # 039;让我们看一看。在上海申请新能源汽车牌照需要什么条件?根据《上海市鼓励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实施办法》的通知,上海市消费者购买非营运新能源汽车,且个人消费者名下没有在本市登记的新能源汽车的,在上海市非营运客车总量控制原则下,可免费发放新能源汽车专用牌照额度。在上海购买哪些新能源汽车可以享受政策?只要是在上海销售和使用的,已列入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或其他相关推荐车型目录,且符合本市行政法规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含增程式汽车)、燃料电池汽车。

更多上海新能源车牌照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和资料(上海新能源车牌照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和材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