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的凤凰是什么属性(剑与远征的凤凰是什么时候出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剑与远征的凤凰是什么属性(剑与远征的凤凰是什么时候出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利剑远征凤凰》是国际服装的最新英雄。如何获得:月桂酒馆抽卡,占星师祈祷,活动获得。

2.技能介绍:

(1)浴火:将你当前生命值的90%转化为等量的永久护盾,进入浴火形态直至死亡,同时额外获得你最大生命值20%的永久护盾。在沐浴形态下,普通攻击变成了造成150%攻击力的近距离攻击。

(2)晒伤:创造——一束火焰从天而降,造成200%的攻击力。在沐浴形态下,该技能成为持续释放,期间每0.5秒制造一个火焰攻击一个随机敌人。

(3)不朽的鸟:

每次死亡后,它都会变成火焰。在火的状态下,不算幸存英雄,不会被攻击,每秒恢复7%最大生命值,可以被友军技能影响。生命恢复到50%以上时重生,造成200%攻击伤害,之后在火焰状态下生命恢复效果会下降20%。

(4)余辉:被动技能。每损失10%最大生命值,最弱的两个友军将分别恢复相当于塔林攻击力150%的生命值。

更多剑与远征的凤凰是什么属性(剑与远征的凤凰是什么时候出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