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10有nfc功能吗怎么用(华为10有nfc功能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荣耀10有nfc功能吗怎么用(华为10有nfc功能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荣耀10支持NFC功能,可以刷公交卡或者地铁卡。荣耀10支持多种模式,即读卡器模式、点对点模式和卡片模拟模式。

华为荣耀品牌旗舰手机华为10(Honor10)于2018年4月19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发布。该机是荣耀9的续作,搭载麒麟970移动处理器,5.8英寸Notch显示屏。荣耀10,渐变机身。采用变色镀膜技术,利用不同波长的光在折射时的不同偏转角来控制光在各层膜上的传播路径。当光线照射在荣耀10的玻璃后壳上,穿过层层纳米波纹理薄膜,光束会产生奇妙的衍射干涉和折射,最终获得丰富且无限变化的彩色光线。此外,荣耀10正面采用“刘海”屏,带“下巴”,提供超声波指纹识别。双轴曲面玻璃旨在增强手感。荣耀10提供海鸥灰、幻夜黑、幻影蓝、幻影紫配色。

HONOR是华为产品线系列推出的子品牌,2011年9月上线,2013年12月16日开始独立运营,主打潮流设计和极致性能。其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家居、智能穿戴设备等。

更多华为荣耀10有nfc功能吗怎么用(华为10有nfc功能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