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取卡(华为手机取卡怎么取卡技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mate20取卡(华为手机取卡怎么取卡技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手机关机后,找到手机左上方的卡槽,用手机自带的取卡针取出卡座。

2.将取卡针垂直插入卡槽边缘的小孔中,用力按压,使卡座弹出。

3.卡座上有卡片类型的文字提示:内卡(也叫卡槽1)只支持Nano-SIM卡,外卡(也叫卡槽2)可以装Nano-SIM卡或microSD卡。

4.注意:手机只支持Nano-SIM卡,不支持标准SIM卡和Micro-SIM卡。

5.5.将Nano-SIM卡和microSD卡按照指示的方向分别放入卡托,注意缝隙的方向。

6.安装好的卡托是平的。从侧面看,卡托和卡在同一平面上。

7.将卡托插回,手机屏幕朝上,将卡托平放回卡座。

8.然后可以轻轻按下Nano-SIM卡或MicroSD卡,防止插卡时卡被触点弹片轻微顶起。

9.最后按住电源键开机,就可以使用手机了。

更多华为mate20取卡(华为手机取卡怎么取卡技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