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帐户上的钱怎么才能取出来用(公司账户上的钱怎么取出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公司帐户上的钱怎么才能取出来用(公司账户上的钱怎么取出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公司签发的现金支票,支票上盖有预留印鉴,收款人为公司,背面提示付款处也盖有印鉴,5万多人有个人身份证;收款人是个人,带身份证,相关证明要开5万以上。

基本存款账户可以提取指定用途的现金,包括:零用现金、差旅费、工资(工资的用途不能超过劳动手册核定的工资总额)。当然,零用现金和差旅费是有限额的。去银行买一张空白支票,写上金额盖章,然后就可以去柜台取钱了。是支票的费用,没有手续费。

从公司账户和现金账户赚钱作为提现看起来没什么,但是有一个问题:银行对账单不是提现,而是转账;

公司向个人支付款项,核算方法为

借:其他应收款-* *

贷:银行存款

账户可以这样处理,但可能存在税务风险:

1.如果打电话给公司的关联方,比如法人、股东、股东家属等。如果长期不清理往来账目,可能会被税务认定为分红,按照*0.20的金额缴纳分红和个人所得税也是变相的注册资本抽逃;

2.同样,用公款给个人买车买房也“享受”这种照顾——算是分红。

更多公司帐户上的钱怎么才能取出来用(公司账户上的钱怎么取出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