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灵活就业社保怎么办理退休(郑州市灵活就业社保怎么办理手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郑州市灵活就业社保怎么办理退休(郑州市灵活就业社保怎么办理手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郑州市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如何办理?报考条件:(1)具有河南省户籍;(2)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未在用人单位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非全日制从业人员和其他灵活就业人员(学生除外);(3)未超过法定退休年龄。所需资料:(1)居民身份证;(2)现场填写《郑州市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申报表》(一式两份);不需要在线处理。办理渠道:网上:【如何办理郑州灵活就业社保?】手机:& quot郑好办事处& quotAPP社保专区-社保经办类-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登记;电脑:河南社保在线服务平台(网址:http://222 . 143 . 34 . 121/portal/)-个人服务频道-业务申报-老保险-在职职工老保险。线下:全市所有社保服务大厅、社会银行一体化服务窗口。小贴士:1。灵活就业人员在办理完参保手续后,应在次月10日前到地税大厅进行参保缴费登记,然后到银行办理代扣代缴手续,以保证每月初抵扣账户有足够的抵扣金额。2.支付完成后,您可以通过手机进行查询& quot郑好办事处& quotAPP社保专区-社保查询类别-职工养老保险查询模块,也可以登录河南社保网上服务平台(http://222 . 143 . 34 . 121/portal/)-查询打印-个人基本信息查询模块进行查询。

更多郑州市灵活就业社保怎么办理退休(郑州市灵活就业社保怎么办理手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