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微信来语音不响铃怎么设置(华为微信来语音不响铃怎么设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手机微信来语音不响铃怎么设置(华为微信来语音不响铃怎么设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首先打开微信App进入首页,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我”按钮,再点击“设置”选项。进入后,点击“新消息通知”选项,然后开启“语音视频来电提醒”功能。另外,打开手机的通知功能。

微信使用小技巧:

1.打开微信运动功能——打开微信App进入首页,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我”选项,再进入“设置”选项,再点击“通用”选项,进入通用页面后再打开“辅助功能”选项,再点击“微信运动”选项即可打开该功能。

微信运动启动后,我们进入微信运动就能看到自己走的步数。

2.查看辅助解封记录——先打开微信App进入首页,然后点击页面右下角的“我”按钮,再点击“设置”选项,再点击“账号与安全”选项,再点击微信安全中心页面的“解封账号”选项,然后我们按照提示就可以完成微信的辅助操作了。操作结束后,可以看到辅助解锁。

3.开启置顶聊天——点击与好友聊天界面右上角的“…”按钮,然后开启“强烈提醒”和“置顶聊天”功能,好友一来到信息就会提醒自己。

更多华为手机微信来语音不响铃怎么设置(华为微信来语音不响铃怎么设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