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龙2女主演(追龙2女主叫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追龙2女主演(追龙2女主叫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追龙2》中的女主角是邱意浓,女主角图图由新晋“水晶女孩”邱意浓饰演。许多人都知道王晶赢得了许多“水晶女孩”,包括邱淑贞,舒淇,鄂温克等人。尤其是上个世纪港片横行的时候,王晶美女无数。

2.邱意浓,原名邱鲁西,1990年10月30日出生于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她是中国的电影演员和平面模特。2010年,邱意浓作为平面模特进入杂志圈。2013年参演电影《谁动了我的梦想》,正式进入影视圈。

3.《追龙》是一部由和执导的犯罪动作片,由梁家辉、任达华、和云主演。本片讲述了香港警方卧底潜入“首富”龙志强犯罪团伙的故事。经过多次测试,他们成功地接近了龙志强,并等待一个行动的机会。最后,在中国大陆和香港警方的共同努力下,他们逮捕了凶徒龙志强。该片于2019年6月6日在中国上映,2021年4月1日在韩国上映。

更多追龙2女主演(追龙2女主叫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