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为什么显示磁盘不足怎么回事(迅雷下载时显示磁盘不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迅雷为什么显示磁盘不足怎么回事(迅雷下载时显示磁盘不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迅雷显示盘短缺的原因及解决方案如下:

1.迅雷安装目录剩余磁盘空间太少,导致下载时磁盘空间不足。这个问题一般发生在下载BT任务的时候。解决方法:可以清理安装迅雷的磁盘,留出更多空间,或者将迅雷安装到另一个剩余空间更大的磁盘中。

2.存储目录为FAT分区格式,存储单个文件大于4G。解决方法:将文本磁盘的分区格式转换为NTFS格式或将文件存储在NTFS分区格式的磁盘中。

3.迅雷和自护盘安装在同一个目录或者它的上级目录。解决方法:在另一个磁盘上安装迅雷。

深圳迅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媒体下载服务提供商,由邹胜龙和程浩于2003年1月在广东深圳创立。公司提供下载加速、区块链、云计算、视听娱乐等产品和服务。2014年6月24日,迅雷在纳斯达克上市。2015年4月1日,迅雷宣布将所持迅雷手表全部股份出售给北京相超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更多迅雷为什么显示磁盘不足怎么回事(迅雷下载时显示磁盘不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