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防晒霜好吗效果怎么样(兰蔻防晒霜好吗知乎),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兰蔻防晒霜好吗效果怎么样(兰蔻防晒霜好吗知乎)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兰蔻防晒霜用后不自然搓泥。

兰蔻防晒霜是白色的乳霜质地,很容易涂抹。涂抹后自然,成膜快,不油腻,有润色效果。脸再差,用了之后都会觉得皮肤好,保湿性特别好。然后,你就会对粉底百依百顺,不会搓泥。

2.兰蔻防晒霜防晒效果很好。

兰蔻防晒霜有SPF50,PA,防晒能力强,足够夏天防晒,不仅能防晒,还能防晒。就算带着这个去海边玩,也基本不会晒黑,而且有防水效果,户外出汗也可以拿着。

3.风格

兰蔻防晒红和蓝在风格上也有一定的区别,就是之前没有升级的只有一款红色兰蔻防晒,而升级后的兰蔻防晒分为清爽和保湿两个版本,对这种皮肤的女生更体贴,也可以让女生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兰蔻防晒。

4.影响

兰蔻防晒霜红色和蓝色在效果上也有一些区别,因为蓝色版是红色的升级版,在成分上做了一些改进,所以蓝色的兰蔻防晒霜在防晒和抗水性上比红色版更好,能更好的为女生皮肤保驾护航,阻挡紫外线~

更多兰蔻防晒霜好吗效果怎么样(兰蔻防晒霜好吗知乎)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