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方便面是谁发明的(方便面是什么国家发明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请问方便面是谁发明的(方便面是什么国家发明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谁发明了方便面,哪个国家发明了方便面】文章方便面是安藤百夫发明的。安藤康夫是一位华裔日本人,本名吴百福。他出生在台湾省,被称为& quot方便面之父& quot。方便面又称速食面、快餐面、普通面,是一种用一杯热水就能煮好吃的面条食品。方便面便宜、好吃、方便、持久,深受人们喜爱。凭借这些优势,方便面迅速打开了市场。1957年的一个冬夜,安藤白夫路过一个拉面摊,看到人群顶着寒风排着长队,就想吃一碗拉面。他决定研发一种注射开水即可食用的拉面,于是安藤尝试了晒、熏等。这样一来,面条保存的问题就解决了,但是干面条不能很快恢复成可食用的面条。后来炒的菜启发了他。他把面条放在油锅里油炸。同时,他制作了一个特殊的铁架,使方便面呈现出规则的形状。于是,最早的鸡汁方便面问世了。本文中方便面的主要成分是小麦粉、棕榈油、酱油和脱水菜叶,这些都是补充人体营养的必要成分。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快和生活节奏的提高,方便面这种既能快速充饥又富含营养的美味食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

更多请问方便面是谁发明的(方便面是什么国家发明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