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x漏液不修会怎样(苹果x摔漏液了可以不管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苹果x漏液不修会怎样(苹果x摔漏液了可以不管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据说现在的Apple X已经变成了限量版,这或多或少让机主们感到意外。虽然刘海已经不再新鲜,苹果也到了13世纪,但是限量X在江湖中的地位永远不可忽视。

所以,这款用了三年多的苹果X,我依然坚持用着,即使它已经遍体鳞伤,即使它的左下角有一个黑色的印子压漏了。提到黑标是很惨痛的教训。那是我买完手机的第三天。是的,你真的没有听错。第三天,一部崭新昂贵的手机居然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黑色印记!

这是我的第一部苹果手机,也是我当时买的最好的一部。意外地.原因是我买了一个同样高级的手机壳,背面是玻璃的,周围有一圈橡胶,整体比较硬朗。拿这个手机壳的时候,我很满意,觉得只有这样的手机壳才配得上我的新手机。然后,意外发生了。装手机的时候,因为外壳太硬,我使劲一推,结果外壳碎了,顿时心疼!但是不能再用了。如果心疼一段时间,那就只能去壳了。结果就是拿的比装的难多了,你得更努力才行。然后,左下角发生了一件事.

当然,这是现在的画面。当时左下角的黑字大概是上图的三分之一!我根本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发生了什么事?别慌,让我好好看看。MD,真的黑!当时我就赶紧百度了急救措施,同时联系了商家。回答都很一致,基本上我都要换屏了!当然,我也试过一种方法,就是放在冰箱里冷冻。我甚至试过急冻,但是真的没用!

保修是不可能的,是人为造成的,当时没有屏幕保险。所以只能看维护费用多少。我们问过线上线下的一般保养店,专卖店等。而且价格也不便宜。原套餐居然要将近2000!如果不是原版的话要七八百,但是一听说原版的感光度不够好就放弃了。当时仔细看,黑痕不是特别大,所以没在意。

在后期的使用中,基本没有影响。最大的影响是心理上的,看到就心疼,反复。直到两三个月后,我习惯了,不再关注,正常使用。后来看到一个朋友也有类似情况,就把原屏换了。结果灵敏度真的很差。他换了几天,非常后悔。看得出来原作不错,我也渐渐能理解为什么原作那么贵了。

第一年,偶尔会犹豫换屏。问了很多店铺,答案都差不多,但价格还是一样贵。渐渐的,也就随缘了。过了一年多,完全没有换屏幕的想法,连眼睛里的黑印都看不到了。

所以,我根本找不到。其实这个黑点是逐渐变大的,只是速度很慢。直到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三年多过去了,这个黑字还在一个角落里。有时不能点击某个需要检查的项目,但可以多次盲点,达到同样的操作目的。说明这些黑印只是遮挡了部分图片,并不影响点击操作。重点是,屏幕合上后看不到黑印,可能是我一直没修的原因。

换个膜,还是全办公室最漂亮的宝贝。总而言之,个人觉得在不影响操作的情况下,没有必要换屏幕,尤其是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毕竟更新迭代太快了。习惯一段时间,所有的心痛都会过去。

更多苹果x漏液不修会怎样(苹果x摔漏液了可以不管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