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电动汽车(丰田混动凯美瑞电池),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丰田凯美瑞电动汽车(丰田混动凯美瑞电池)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已经40多天没有更新了。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丰田比亚迪(丰田凯美瑞纯电动)据说制造纯电动SUV很容易,但是制造纯电动很难,因为很难做到电池组和乘员空间的平衡。大空间纯电动车的研发能力是对技术实力的考验。近日,丰田基于e-TNGA纯电动专属平台打造了全新丰田bZ3。不知道会不会给我们惊喜!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bZ3的整体造型非常前卫,但是丰田亚洲龙和凯美瑞的设计元素还是可以感受到的。前保险杠两侧凌厉的线条勾勒出大嘴格栅的封闭式设计,而底部的立体三角形黑色装饰板,结合引擎盖上凸起的线条,生动地展现了战斗风格。大灯组的“L”形灯条和亚洲龙的一模一样。下方有一个串珠状的灯组,配合水平灯条,展现出高科技的未来感。

从丰田bZ3的图片可以看出,这款全新的纯电动汽车将由一汽丰田引入国内,不排除广汽丰田同时引入的可能性。车身尺寸方面,丰田bZ3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mm、1835mm和1475mm。从三维规格来看,是A级车身,但轴距达到了2880mm。整体尺寸介于卡罗拉和凯美瑞之间,但轴距比凯美瑞长55mm,这可能是纯电动车的优势。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360度全景影像、18英寸双色轮毂和车身颜色。从丰田其他产品来看,新车Safety Ssense配备了智能安全功能。动力续航方面,根据申请信息,新车的电池和电机由比亚迪的福迪公司提供。福迪提供大功率和小功率后置电机,功率较高的分别为135kW和180kW。电池是磷酸铁锂电池,所以大概率猜测是比亚迪的刀片电池。当然,具体信息还是要通过官方公布来确认。这款新车预计今年上市。

你喜欢这辆丰田纯电动bZ3吗?欢迎评论,发表你不同的看法~!

更多丰田凯美瑞电动汽车(丰田混动凯美瑞电池)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