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能科技什么概念(芯能科技生产什么产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芯能科技什么概念(芯能科技生产什么产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核心科技的主营业务是光伏产品、太阳能光伏项目的开发和服务。能科技是一家拥有硅材料加工、硅棒、硅锭、电池研发、生产、光伏电站全产业链的股份制公司。

能科技的经营范围:R&D、多晶硅及单晶硅制品、光伏电池及太阳能组件的制造及加工;光伏发电、项目开发、运营维护、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合同能源管理服务;零部件、原辅材料和技术等的进口业务。

芯能科技,即浙江芯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9日,由海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核心技术于2018年7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主承销商和上市保荐人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能科技股东:海宁郑达经编有限公司、张立忠、杭州鼎辉新潮流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张镇浩、戴健康、张文娟等。

2014年,能科技被工信部列入《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录。能科技的控股股东为张立忠、张镇浩、张文娟,实际控制人为张立忠、张镇浩、张文娟。

更多芯能科技什么概念(芯能科技生产什么产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