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死心的女人还能挽回吗(如果一个女人对你死心了还能挽回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个死心的女人还能挽回吗(如果一个女人对你死心了还能挽回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乔是个90后,身材偏瘦,身材矮小,皮肤黝黑,长相最普通。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给我留下的印象。我小时候住在姑姑家。因为当时的我胆小害羞,只知道满足于在阿姨家的院子里玩,很少出门,更别说谈玩伴了。乔是我姑姑家的隔壁邻居。她和我差不多大,但性格和我完全不同。她开朗活泼,眼神中充满了自信。偶尔有一次她看到我,主动跟我打招呼。莫名其妙地,我们成了玩伴。听姑姑说,乔是个好读书人。每年她都是全班第一,拿了很多奖,让我从她身上学到更多。在我眼里,乔是一个非常古怪的女孩,她经常用不同的方式玩游戏。不得不说,我心里是嫉妒她的。我虽然胆小,但是脾气倔,这也是导致我们后来友谊的小船翻船的原因。我记得当时我们在玩一个方块跳跃的游戏,但是因为地方差异,游戏规则不一样,但是吵的很大,谁也不让谁进,就这样不改分手了,现在又见面了。再见到她,要不是阿姨的话,我真的认不出她了。这个身材圆润,穿着如此休闲的中年妇女,一开始就是婷婷的姑娘。十几年的时间,我们从少年成长为青年,可她为什么?为什么岁月在她身上演绎的如此生动。这些年她经历了什么?一连串的问题突然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没有跟她打招呼,现在她让我觉得更陌生了。我姑姑说,这几年在我身上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有什么不可思议的事能毁了这样一个少女的沧桑?“初三那年,我可能要中考了。每个家庭都对他们的孩子寄予厚望,乔是一个非常坚强的孩子。虽然平时功课很好,但还是不敢在自己身上放松,估计压力太大了,他承受不了,”姨妈说。“后来,她半夜爬出学校围墙去网吧玩。一开始她家里人不相信,但是有一天她留了一张纸,收拾行李离开了家。后来她父母借钱,到处找人。半年后,他们在某市地下室找到了怀孕五个月的乔。”就像电视剧的情节,却像这样梦幻般的发生在我小时候的玩伴身上。除了感叹世事无常,更巧合的是遗憾此生。其实她放弃学业是为了结婚生子。每个人的人生观都不一样,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当她被父母接走后,在父母的支持下,双方索性举行了婚礼。然而,在一个不成熟的年龄,往往很难做出一个成熟的决定。他们的孩子出生后几个月,她的丈夫就抛弃了他们。一年后,他们离婚了。从那以后,乔每天都像被耍了一样疯狂。即使她到处求医问药,也看不出个所以然。后来她的父母放弃了治疗,她的神智也变得越来越不清楚。有时候命运已经跟你开了一个玩笑,还没等你想清楚自己要做什么,但等你清醒过来,事情已经不一样了,灯火阑珊。在我看来,她应该是很有前途的,至少和我们所有人一样,不管她有没有专注过,她至少平平淡淡地走过了高中,走出了大学。然而,这一切并没有因为当初的一个错误决定,给她留下任何回头的余地。

更多一个死心的女人还能挽回吗(如果一个女人对你死心了还能挽回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