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词组搭配(harmony搭配短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harm词组搭配(harmony搭配短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伤害是中学学过的带有负面情绪的词。它可以用作动词或名词。伤害加满可以变成形容词有害。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harm的相关用法和搭配。

1.首先,harm做名词的时候是不可数名词,翻译过来就是伤害和损害。

2.当我们想表达“对某人/某事造成伤害”的意思时,我们通常使用do sb/sth harm或do harm to sb/sth harm。

3.如果你想表达“做某事的危害”的意思,我们经常在做某事时使用危害的搭配。还有一个常用短语意思是没有伤害。

4.其次,harm做动词的时候是及物动词,也就是说harm后面通常直接跟个sth。例如,吸烟对人体健康有害。我们可以说“吸烟有害健康。”

更多harm词组搭配(harmony搭配短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