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芝麻怎么吃最好吃(白芝麻怎么吃最好补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白芝麻怎么吃最好吃(白芝麻怎么吃最好补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白芝麻核桃粥

方法:可以准备白芝麻50克,核桃仁100克,然后将这些食材捣碎混合在一起,再加入适量的大米和水,就可以煮粥了,即开即用。

好吃的白芝麻核桃粥不仅非常好吃,而且在日常生活中适当的食用一些白芝麻核桃粥可以帮助我们大家起到很好的滋补肝肾的作用,对于帮助我们大家缓解和预防继发性脑萎缩是非常好的。

2、芝麻五味葛根露

方法:葛根配五味芝麻味道也很好。你需要换葛根250g,五味子125g,然后放入锅中,加水煎煮两次。然后和炒好的白芝麻、蜂蜜放在一起,盖上盖子,放入水中蒸2小时左右。这时,美味的五味芝麻葛根就做好了。

我相信我们所有人都会喜欢吃它。当然,日常生活中适当食用一些芝麻和五味葛根露,可以起到非常好的补肾养心、凉血止血的保健作用。

更多白芝麻怎么吃最好吃(白芝麻怎么吃最好补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