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功放有声音音响没声音怎么回事(电脑扬声器都开了却没声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脑功放有声音音响没声音怎么回事(电脑扬声器都开了却没声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很多情况下,我的扬声器突然静音,导致电脑静音。建议先对电脑进行消毒,修复系统文件。如果还是解决不了电脑没有声音的问题,请用以下方法解决:1。在确保系统没有木马病毒后,可以使用科牛杀毒提供的系统文件修复工具解决电脑没有声音的问题。2.检查声卡、连接线、扬声器等设备连接是否正常;运行杀毒软件进行杀毒;3.右击我的电脑-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打开音频、视频、游戏控制器,看看有没有问题,就是看看前面有没有黄色的。如果有,重新安装这个设备的驱动解决;4.有声音,但没有小喇叭时,打开控制面板-影音设备-音量,勾选音量图标后放入任务栏;5.没有声音没有扬声器的情况下,打开控制面板-添加和删除程序-添加和删除Windows组件,勾选附件和工具前面的数字,点击下一步,然后关机重启。系统会提示你安装新的硬件,你可以根据提示进行安装。6.卸载声卡驱动程序,重新安装或升级音频驱动程序;7.安装声卡驱动时,有找不到AC芯片的提示。可能是电脑中毒,也可能是非法操作误删了声卡驱动和电脑知识。或者内部软件冲突的解决方法是重装系统和驱动;8.只需忽略它,关闭它并等待一段时间,然后再打开它。有时候声音问题会自己解决;9.启动控制面板声音和音频设备声音,看是否调成静音,然后选择windows作为默认;10.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点击HKEY-当前-用户,点击控制面板项,然后点击其下声音中的哔声,将值从否改为是,重新启动;1.删除原来的账号,新建一个,这样开机关机都有声音,可能是用户配置文件错误造成的。可以先启动guest用户Guest,重启试试看有没有开机的声音。如果有,可以使用上面的方法:创建管理员账号后,点击有问题的账号,然后按照提示进行删除。

如果听筒有音量但扬声器没有怎么办?这可能是扬声器坏了。使用音乐播放器播放一些音乐,或在通话时使用免提。如果扬声器没有声音,建议去售后或手机维修店检查确认。

扬声器里没有声音。手机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使用时间长了会出现很多小问题,但是这些小问题会让我们感觉很不好。那么,手机扬声器没有声音怎么办?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扬声器里没有声音。1.最常见的就是不开音量,手机调成震动或者静音。关闭手机静音和震动;键盘的数字键不能使用。2.手机软件故障可能是系统的bug造成的。如果你的手机系统可以更新,建议更新到最新版本,看看是否可以解决;您也可以备份手机数据,然后恢复出厂设置。3.打电话时没有声音。可能是免提电话没有打开或者没有连接蓝牙耳机。建议检查免提电话是否打开,或者播放设备是否连接了蓝牙。键盘的数字键不能使用。4.手机扬声器坏了。这种情况下需要拿到手机维修店维修。一般来说,最好是返厂维修,这样才能保证更换下来的零件质量;如果以上方法都试过了,还是不行,可能是硬件故障。建议将手机送修;那就是关于手机扬声器没有声音的回答。希望能帮到你。

手机没有声音,但是耳机有声音。1.这种情况属于耳机模式。2.你可以试着快速插拔几次耳机,看看能否让logo消失。3.耳机模式会自动切换。耳机插上后,这个耳机会有标记。这是因为耳机插孔里有一个小小的微动开关。耳机插上电源,触动开关就会切换到耳机模式。如果耳机拔出,开关关闭,标志就会取消。手机:是一种将电能转化为声能的电声器件。简单来说就是发声器。扬声器有很多种。虽然工作方式不同,但都是通过产生机械振动推动周围空气,使空气介质产生波动,从而实现‘电-力-声’的转换。

我的手机音箱突然没声音了,按照你的描述是怎么回事。故障1可能由以下几点引起。由软件问题引起。很多手机都会有不同程度的软件问题。2。设置问题。您可能不小心将它设置为静音或关闭了声音,或者设置为另一种模式3。喇叭问题。这是硬件故障。只是喇叭坏了。这是你必须做的。1。把它拿到修理厂去检查。2。把它带到售后中心。或者你在哪里买的手机。做保修/。(保修需要保修卡。保修期为1年。只有没拆过的才能保修)

更多电脑功放有声音音响没声音怎么回事(电脑扬声器都开了却没声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