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瓜蛋汤怎么做好吃又简单(丝瓜蛋汤怎么做好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丝瓜蛋汤怎么做好吃又简单(丝瓜蛋汤怎么做好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黄瓜是我们常见的蔬菜,很多人都喜欢吃,而丝瓜的做法也很多,其中丝瓜鸡蛋汤也是黄瓜的常见做法。丝瓜鸡蛋汤的使用价值很高,有利于我们人体的快乐成长。现在我们来看看丝瓜鸡蛋汤的具体做法。

黄瓜的功效和作用最大,全身都可以入药。黄瓜含有多种瓜类蔬菜中较高的营养成分,其特有的物质如皂甙类化合物、黄瓜的苦涩味、粘液、木胶、瓜氨酸、木聚糖、干扰素栓等具有一定的特殊功效。

将黄瓜去皮,切成棱形片,将生鸡蛋敲入碗中,用竹筷拌匀,加盐;

在煎锅上,舀大豆油加热至四成热,倒入蛋液,摊成鸡蛋灌饼,小火煎两面至橙黄色;

放入碗中,换成小块,炒锅放火上,锅内放豆油烧开,放入葱花炒香,放入黄瓜炒至变软,加入约1920g开水,煮约5分钟;

放入鸡蛋块,然后大火烤3分钟。汁皮变白后放入盐和鸡精,出锅后放入汤碗中。

主要材料的详细介绍

它是葫芦科绿色植物黄瓜或广东黄瓜的嫩果,又名古阿古阿,原产于比德。它是在中国明代培育的,并成为一种常见的蔬菜。

做出具体说明

黄瓜不适合直接生吃,可以煮熟后煲汤食用;或者捣汁涂伤口。

黄瓜汁丰富多彩,要现切现煮,防止营养随汁走。

烹饪黄瓜时,要注意尽量保持口味清淡,少用油,但颜色要稀稠,用鸡精或白胡椒粉提鲜,这样才能表现出黄瓜鲜嫩可口的特点。

黄瓜味甘,烹饪时不宜加入酱油、郫县豆瓣酱等口味较重的酱料,以免抢味。

以上是丝瓜鸡蛋汤的具体做法。做法都是比较日常的,非常非常容易上手。如果有兴趣,可以尝试做丝瓜鸡蛋汤,一种滋补的汤。

更多丝瓜蛋汤怎么做好吃又简单(丝瓜蛋汤怎么做好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