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医疗救助怎么申请电子卡(江阴市救助中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江阴医疗救助怎么申请电子卡(江阴市救助中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根据江阴医保官方回复,江阴市已实现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同步结算。医疗救助对象在当地就医时可直接刷卡结算,且& quot一站式& quot异地就医实行报销服务,个人不需要单独申请。具体待遇:(1)保险补贴。对重点医疗救助对象和建档立卡低收入人员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个人缴费给予全力支持,保障其获得基本医疗保险服务。其他医疗救助对象的参保人员个人缴费补助标准,按无锡市规定执行。(2)医疗费用援助。纳入医疗救助范围的个人负担部分(以下简称个人负担部分),按以下标准给予救助: (一)年度累计1000元门诊医疗费用内个人负担部分的80%给予救助。住院费用个人负担的70%给予救助。(2)对患门诊特殊疾病的患者给予85%救助,门诊特殊疾病治疗和住院医疗费用个人负担。(3)建档立卡的低收入人口,医疗救助申报后在本市定点医疗机构住院治疗。个人自付费用超过政策范围内住院总费用10%的,超出部分由医疗救助基金年终补偿。【如何申请江阴医疗救助?] (4)医疗救助年度最高限额为30万元。

更多江阴医疗救助怎么申请电子卡(江阴市救助中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