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版珍珠奶茶的做法简单(珍珠奶茶的做法 珍珠奶茶怎么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家庭版珍珠奶茶的做法简单(珍珠奶茶的做法 珍珠奶茶怎么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将红糖和热水煮沸,趁热加入木薯粉。2.倒入一点点,边倒边搅拌,直到形成一个球。如果倒入红糖水后发现面团很干,可以继续加入热水,直到成团。3.根据自己喜欢的大小拿起一点面团。只是把它放在你的手掌里,在周围摩擦。摩擦过的珍珠应该放在洒有木薯粉的盘子里,这样它们就不会掉了。t棒。4.锅里的水烧开后,放入揉好的珍珠,中火煮15-20分钟。具体时间取决于珍珠的大小。煮好后关火,盖上锅盖焖15分钟,然后捞出待用。5.红茶包和水在奶锅里用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煮5分钟。关火,盖上盖子闷5分钟。6.奶茶有两种茶奶比。第一种是1:3的茶奶比,第二种是1:4的茶奶比。前者的口感会比较滑,但茶味会比较淡,而后者的茶味会比较浓。你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来选择。7.选择你喜欢的茶和牛奶的比例。先将淡牛奶倒入杯中,再倒入红茶水。倒红茶水时,奶壶要与杯子有一定高度。这样会产生很多奶泡。奶茶一喝就会滑。【如何制作泡泡茶泡泡茶家庭版】8。将煮好的珍珠加入冲泡好的奶茶中,加入糖搅拌均匀。泡好茶了。

更多家庭版珍珠奶茶的做法简单(珍珠奶茶的做法 珍珠奶茶怎么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