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月扦插金银花好(几月扦插金银花比较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几月扦插金银花好(几月扦插金银花比较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金银花在7-8月间插入。

2.插串一般在雨季进行。夏秋季多雨天气,选择健壮、无病虫害的1 ~ 2年生枝条,除去下部叶片作为插条,随插随用。在选定的土地上,每穴插5 ~ 6根插条,分散斜埋于土中,露出地面以上7 ~ 10 cm,填土夯实。

3.扦插枝条生根前应注意遮荫,以免阳光直射造成枝条干枯。也可用扦插苗;7-8月,按行距23 ~ 26厘米,沟深16厘米左右,株距2厘米,把插条斜放在沟里,填实压实。

4.以透气性、透水性好的沙土为育苗土,能最快开根,不易被病菌侵入而导致枝条腐烂。种好后,再喷一次水。以后干旱的时候,两天浇一次水。半个月左右即可生根,第二年春或秋移栽。

更多几月扦插金银花好(几月扦插金银花比较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