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几款sod的区别(大宝sod有多少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大宝几款sod的区别(大宝sod有多少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大宝四种颜色的sod区别在于:蓝色的是SOD蜜清爽保湿乳液;红色是SOD蜂蜜润肤霜;黑色是大宝SOD蛋白蜜;粉色的是SOD蜜雪肤活力蜜。蓝SOD蜜重在补水保湿,让肌肤水润清新,适合春夏使用。红SOD蜜重在长效保湿,适合秋冬。黑SOD蜜重在修复皮肤屏障,适合敏感肌人群。粉色SOD蜜重在轻薄和吸收,适合油性皮肤人群。SOD(超氧化物歧化酶)是一种来源于活生物体的活性物质,能清除生物体在新陈代谢过程中产生的有害物质。不断给人体补充SOD,有特殊的抗衰老作用。大宝蜂蜜含有丰富的SOD活性物质和人参、黄芪等天然植物的活性成分。容易被皮肤吸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能持续为皮肤补充SOD活性物质,有效防止角质层水分流失。经常使用大宝SOD蜜可以延缓皮肤衰老。自1985年诞生以来,大宝系列护肤品适应了不同时期、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陪伴了中国消费者30多年。它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深受消费者喜爱。大宝& # 039;的品牌哲学是& quot简单实用的护理& quot。在这一品牌理念的指导下,大宝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简单有效的基础护肤品。文章【大宝sod四种颜色有什么区别?大宝sod四种颜色有什么区别]& quot;大宝& quot系列护肤品专注于面部护肤,涉及面部清洁、眼部护理、身体护理等诸多类别。大宝SOD蜜,诞生于1990年的明星产品,连续畅销20多年,深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大宝美颜日霜、美颜晚霜、SOD蛋白蜜在中国市场也是家喻户晓。2009年以来,大宝公司成功推出了SOD润肤霜、清爽保湿洁面乳、SOD滋养护手霜、清爽保湿防晒霜、保湿沐浴露、清爽沐浴露等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物超所值的护肤选择。

更多大宝几款sod的区别(大宝sod有多少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