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后灯泡一闪一闪怎么解决呢(关灯后灯泡一闪一闪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灯后灯泡一闪一闪怎么解决呢(关灯后灯泡一闪一闪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关灯后,灯泡闪烁,必须及时改变火线零线的方向。零线接反不仅会导致电灯闪烁,还会对维修人员在维修灯具时造成伤害。拆除开关中的指示灯或更换开关。可以在灯的位置串联一个接触器线圈,以消除线路中的微弱电流。

关灯后灯泡闪烁的原因是控制开关接在零线上。虽然关了灯,但只切断了灯泡一端的零线,另一端还连着火线。本来零线就是零点。虽然是断开的,但这时的开关就变得像是在零线上接了一个阻值较大的电阻,整个电路仍然是接通的(或者理解为感应电),虽然电路中的电流很微弱。

这样,灯泡控制电路中的电容慢慢充电,一旦达到电路中所需的工作电压,整个电路就会开始工作。点亮灯泡,但只是稍微点亮。此时电容会瞬间放电。电容周期性充放电后,电路控制会周期性瞬时工作,所以会出现关灯后灯泡有时会闪烁的现象。

更多关灯后灯泡一闪一闪怎么解决呢(关灯后灯泡一闪一闪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