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免检车辆领标需要开车去吗现在(6年免检车辆领标需要开车去吗北京),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6年免检车辆领标需要开车去吗现在(6年免检车辆领标需要开车去吗北京)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按照规定,免检六年的车辆免于上线检验,但需要每两年申请一次年检标志。由于他们不需要去检测线,也不需要开车去办理。申请上牌,车主或代理人只需携带所有资料(行驶证、身份证、交强险复印件)到当地车管所,或网上申请即可。

免检车辆的品牌车型很多。车辆是否属于免检车辆,由工信部定期发布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确定。车辆是否属于免检车辆,根据是否有免检记录来判定。

国家发改委(NDRC)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产新车免检企业和车型。共有39家企业的623个型号获得批准。在这份目录中,目前市面上最畅销的车型都在免检目录中。其中,一汽-大众的高尔夫1.6、宝来1.6、1.8、1.8T车型,上海大众的帕萨特、Polo轿车也是免检车型。

此外,华晨宝马530I等5款宝马汽车也在目录中。一些国内自主品牌汽车也大量出现在目录中,其中长城、浙江吉利、哈飞、奇瑞等厂家也有几款到几十款车型在目录上。

更多6年免检车辆领标需要开车去吗现在(6年免检车辆领标需要开车去吗北京)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