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芹菜花生米的做法有哪些好吃(凉拌芹菜花生米的做法有哪些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凉拌芹菜花生米的做法有哪些好吃(凉拌芹菜花生米的做法有哪些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我国,菜肴可分为干锅菜和凉菜。随着夏天的临近,气温越来越热,凉菜成为饭桌上的主角。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凉菜的种类很多,凉菜有芹菜花生,凉菜有皮蛋,凉菜有海带等。可以说,想做就能做。对于男人来说,在这里炎热的夏天,最爱吃的莫过于芹菜和花生搭配凉菜。因为花生营养价值高,还能预防传染病。而且芹菜花生拌凉菜的做法很简单,有点动手能力。

材料:生菜500克、胡萝卜200克、花生仁150克。

调料:适量油、盐、米酒、胡椒粉、八角。

做法:1。花生泡十分钟。

2.生菜,洗净切条。

3.金针菇,泡热水。

4.胡萝卜切丁。

5.锅热后放入花椒大料,花椒大料变淡后捞出,倒出油和花椒。

6.锅里的水烧开后,把生菜、胡萝卜、百合放入锅里煮两三分钟。把它拿起来,让它冷却。

7.锅里的水烧开后,放入花生仁、花椒、八角、盐。煮8分钟。

8.花生豆煮好后,捞出来,不要带辣椒。放凉,与蔬菜水果混合,加入米酒、白糖、盐和新鲜蔬菜,搅拌均匀。

9.把它放在满满的盘子里。

以上是芹菜花生拌凉菜的详细做法。做好芹菜花生拌凉菜,一定要注意生菜不适合煮太久,盐得少放一点。只有这样做出来的菜味道才会越来越好。凉菜配的芹菜花生是一道非常好吃的菜,炎热的夏天少不了,生菜有降血脂的作用,好吃又营养。

更多凉拌芹菜花生米的做法有哪些好吃(凉拌芹菜花生米的做法有哪些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