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舒丹眼霜保质期怎么看(欧舒丹眼霜保质期几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欧舒丹眼霜保质期怎么看(欧舒丹眼霜保质期几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按照国家规定,进口护肤品的使用期限只有3年,但护肤品开封后的最佳使用期限是半年到一年。所以欧舒丹眼霜要在半年到一年内用完。

欧舒丹眼霜的保质期

我们都知道,在购买护肤品的时候,要仔细查看产品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欧舒丹眼霜也不例外。欧舒丹眼霜的保质期是在3年的基础上生产的标准产品。一是保证了眼霜的使用寿命;二是让消费者放心使用。欧洲的舒适型眼霜大多具有补水、润肤、细腻紧致、深层修复的功效。它们含有各种植物成分,即使是为眼部几个部位补水。

欧舒丹眼霜推荐

1.欧舒丹蜡菊眼霜淡化细纹,保湿补水小蓝瓶。

规格:15ml

价格:225元

这款小蓝瓶精华修复液采用奶油凝胶制成,在配方中加入蜡菊油,易于吸收,适合各种肤质。它的主要作用是软化眼部肌肤,减缓眼部暗沉,帮助肌肤淡化黑眼圈、浮肿和疲劳。

2、欧舒丹蜡菊严复玉玲精华眼霜金瓶

规格:15ml

价格:590元

它能保持水的柔嫩达24小时,击退疲劳痕迹,对抗皱纹,紧致眼周肌肤。质地是奶油状的,凝固的,轻轻一碰立刻融化。除了蜡菊,还含有桃金娘、琉璃苣等植物成分,能有效帮助肌肤补水。

更多欧舒丹眼霜保质期怎么看(欧舒丹眼霜保质期几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详情价格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