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怎么样才算熟了可以吃了嘛(榴莲怎么样才算熟了可以吃了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榴莲怎么样才算熟了可以吃了嘛(榴莲怎么样才算熟了可以吃了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榴莲是黄色的,代表成熟。

2.榴莲的刺是有弹性的,两个刺可以探进去,榴莲是成熟的。

3.压在榴莲的皮上。弹性是指皮肤薄而有肉,成熟了。

4.看榴莲尖壳。如果有细密的裂纹,就是最好的,说明榴莲成熟了。

榴莲是锦葵科的一种巨大的热带常绿树木,具有长而圆的叶子,尖尖的顶端,聚伞花序,黄色,足球大小,坚硬的果皮,密集的三角形刺,由假种皮组成的果肉,黄色果肉,粘稠多汁。这是一种具有巨大经济价值的水果。榴莲是著名的热带水果之一,原产于马来西亚。东南亚一些国家种植较多,其中泰国最多。在中国和海南也有种植。榴莲在泰国最有名,被称为“水果之王”。它的气味浓烈,爱它的人赞美它,讨厌它的人抱怨它的气味。有个小故事说的是中国古代明朝时期,当远航船队到达今天的东南亚,品尝到当地特产的水果时,郑和对这种水果大加赞赏。然而,这种水果一年只能熟一次,所以它被命名为怀旧,后人取了它的谐音,叫榴莲。

更多榴莲怎么样才算熟了可以吃了嘛(榴莲怎么样才算熟了可以吃了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