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进行四次健身锻炼英文(一场完整的体育健身活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主场进行四次健身锻炼英文(一场完整的体育健身活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爱健康屋-运动健康:

这里有四种在家就能轻松完成的运动,可以提高你的身体素质,让你成为一个美丽、优雅、健康的女孩。在家里的四个健身动作中,大腿在地板上绷紧,弯曲,集中在地板上,以保持身体前后平衡。小腿伸直放松时在地板上,发力时抬起呼气。为了防止腰痛和臀部训练,仰卧在地板上,弯曲膝盖,保持双脚与腰部同宽,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开始吸气。呼气推臀,抬高腰部。当你的臀部落下时,记得不要触地。

侧腰运动侧身坐着,一只手放在脑后,另一只手放在身体一侧吸气。呼气的同时,抬起后臂的肘部,伸直身体的一侧。这个动作可以拉伸身体两侧的肌肉,使腰部变细。腹部运动时,平躺在地上或床上,双腿抬起与地面成45度角,双手放在脑后,用腹部的力量抬起头和肩膀,收缩双腿,使头和膝盖尽量接触。这个动作可以有效消除腹部脂肪,收紧上下腹肌。

想了解更多运动的方法,可以去艾养生馆。

更多主场进行四次健身锻炼英文(一场完整的体育健身活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