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墙挂网规范的要求是什么标准(建筑内墙挂网规范要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内墙挂网规范的要求是什么标准(建筑内墙挂网规范要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内墙挂网规格主要根据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制定,包括内墙抹灰及挂网如下:吊顶、普通条板、空心砖、现浇混凝土规格为15mm,预制混凝土规格为18mm,金属网规格为20mm。墙内普通抹灰标准为18mm,中级抹灰标准为20mm,高级抹灰标准为25mm。外墙规格为20mm,扎脚和凸墙规格为25mm。这堵墙的规格是35毫米。内墙抹灰挂网施工工艺为基层处理、浇水处理、抹灰饼、墙体加固、分层抹灰、设置分格缝保护成品。当抹灰总厚度大于或等于35mm时,应采取加强措施。对于不同材料结合面的抹灰,应采取加强措施,防止开裂。当采用钢筋网时,钢筋网与各基体之间的搭接宽度不应小于100mm。

更多内墙挂网规范的要求是什么标准(建筑内墙挂网规范要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