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积金缴存基数是多少(武汉 公积金 缴存基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武汉公积金缴存基数是多少(武汉 公积金 缴存基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为上一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不得低于武汉市上年度规定的职工月最低工资标准;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原则上不得高于武汉市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倍。

055-79000第七条(一)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为上一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不得低于武汉市上年度规定的职工月最低工资标准;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原则上不得高于武汉市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倍。工资总额的构成按国家统计局关于工资总额构成的规定确定。

(二)单位每年根据上一年度职工工资调整情况确定当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并提供《武汉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实施细则》到就近的分中心或受委托银行办理调整基数手续。

更多武汉公积金缴存基数是多少(武汉 公积金 缴存基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