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护心毛(护心毛图片是什么样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叫护心毛(护心毛图片是什么样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护心毛,也就是胸毛,通常是指长在人类男性颈部和下腹部之间的毛发。一般出现在青春期后期,属于第二性征。因为雄性激素的刺激,有些男性直到二三十岁才开始长胸毛。同时,昆虫学中的胸毛是指身体腹侧表面基底神经节内部的刚毛。中瓣螨胸板上的刚毛。

一般来说,有胸毛意味着激素分泌旺盛。据报道,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越来越多的白领男性选择去医院植入胸毛,以增强男性气概。似乎长胸毛能让男人受欢迎,所以男人都去“抢胸毛”。胸毛移植通常是自体移植,即把自己的毛囊移到需要转移价值的位置。医生认为,毛囊一般取自后脑勺,因为这里的头发最多,成活率相对较高。首先,医生根据患者自身头发密度等先天条件来设计外形。取一块带毛发的自体皮肤,切成一、二、三段,植入需要植发的部位。种植的头发需要几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能成熟并显示出效果。但也有医生提醒,由于植胸毛前需要在医生胸部打个洞,所以即使植了毛后,也很可能会留下疤痕,影响美观。

更多什么叫护心毛(护心毛图片是什么样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