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酱可以做什么吃家里有的材料(巧克力酱可以做什么吃的教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巧克力酱可以做什么吃家里有的材料(巧克力酱可以做什么吃的教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佳答案是巧克力碎片曲奇、熔岩巧克力蛋糕、松露巧克力、巧克力酱软冰棍、巧克力布丁。松露巧克力的做法:将朗姆酒倒入巧克力酱中,搅拌均匀;盖上盖子冷藏2小时以上;定型前,用手将巧克力酱稍微搓圆,在可可粉里滚一圈,取出;放在冰箱里变硬。您的浏览器不支持音频元素。

巧克力酱可以做成巧克力饼干、熔岩巧克力蛋糕、松露巧克力、巧克力酱软冰棍、巧克力布丁。

1.巧克力曲奇:将巧克力酱加热搅拌至融化,保温待用;用糖粉和盐软化黄油;分别加入蛋液,搅拌均匀;分两次加入巧克力和奶油,打匀;将可可粉和低筋面粉混合,过筛,加入蛋液中;用刮刀搅拌均匀;将菊花口放入裱花袋中,然后将面糊放入;将饼干挤在烤盘上;放入预热好的烤箱,170度烤20分钟。

2、熔岩巧克力蛋糕:鸡蛋加入细砂糖,用打蛋器打发至略浓稠的感觉;倒入黄油和巧克力酱的混合物,搅拌均匀;加入朗姆酒,搅拌均匀;分几次加入过筛的低筋面粉,搅拌均匀;将混合好的巧克力蛋糕面糊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时,然后倒入纸杯7分钟即可灌装;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上下210度,烤8~10分钟;不烫的时候撕掉纸模,底部朝上,撒上糖粉,趁热食用。

3.松露巧克力:将朗姆酒倒入巧克力酱中,搅拌均匀;盖上盖子冷藏2小时以上;成型前,用冰块降低手的温度,戴上一次性手套,舀一勺巧克力放在手上,轻轻摩擦;滚圆后在可可粉里滚一圈,取出;放在冰箱里变硬。

4.巧克力酱软冰棍:将玉米淀粉倒入锅中,加入牛奶,开小火,边搅拌边加热,煮至80度左右关火;倒入白砂糖,搅拌均匀,搅拌成奶浆;转移至水浴中,冷却至50左右;加入蛋黄液,拌匀,备用;将巧克力酱加入淡奶油中,搅拌均匀;将蛋黄液倒入巧克力淡奶油中,用打蛋器搅拌均匀,形成冰淇淋液;将冰淇淋倒入模具,放入冰箱冷藏1天。

5.巧克力布丁:将淡奶油、纯牛奶、可可粉放入奶锅,小火加热,搅拌均匀;加入细砂糖,煮至完全融化,待即将沸腾时捞出混合物,关火;坐冷水浴降温,烤箱预热160度;当温度降至50度左右时,加入蛋黄液,搅拌;将巧克力布丁液过滤两次,分别放入布丁杯中,然后放入烤盘;烤盘装满80-100度的热水,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160度上下加热,水浴烤45分钟,再焖10分钟,取出;冷却后放入冰箱冷藏2小时以上,然后倒出来淋上巧克力酱。

更多巧克力酱可以做什么吃家里有的材料(巧克力酱可以做什么吃的教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