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之王的评价(喜剧之王是喜剧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喜剧之王的评价(喜剧之王是喜剧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人不同意他是喜剧之王吗?

1977年12月25日,在瑞士西部风景如画的小镇沃韦,在环境幽静的柠檬湖畔,默片时代的大师卓别林3354在他最不喜欢的圣诞节那天去世了。

查理卓别林,全名叫查尔斯斯潘塞卓别林,于1889年4月16日出生在下伦敦的南华克。

我的父亲查理卓别林一世和母亲汉娜哈雷特派德林杰哈姆奇尔登都是游乐园的歌手和舞者。

少年时,由于父亲早逝,母亲精神失常,查理和哥哥西德尼不得不四处流浪谋生。

1912年9月,卓别林随英国卡纳乌公司在美国巡回演出,从此开始了他在美国的表演生涯。

两年后,卓别林受到年轻导演麦克塞尼特(mack sennett)的赏识,加入了他创立的基石电影制作公司。

这期间,他的电影大多是搞笑短片。在1914年的喜剧《威尼斯小孩賽車記》中,卓别林以一个穿着短裙、戴着圆顶礼帽的经典流浪汉形象出现。

一年后,卓别林跳槽到艾森纳电影公司,在那里他的表演天赋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他扮演的下层人物也得到更多的人文关怀。

几年后,他加入了第一家国家电影公司,第一次制作、导演和表演电影。《狗的生活》到《夏爾洛從軍記》的第一部电影好评如潮,期间他和哥哥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20世纪20年代至40年代,卓别林拍摄并导演了几部具有个人特色和人文关怀的著名电影。

其中有隐藏童年记忆的《尋子遇仙記》,有当时美国西部淘金热的《淘金記》,有美国经济大萧条的《城市之光》,还有后来被称为美国电影史上最伟大的电影《摩登時代》。

卓别林试图通过电影反映时代特征。他总是同情穷人,嘲笑富人。

他曾经说过,“人生在远处是悲剧,在远处是喜剧”。

他的作品有着独特的艺术风格,他的表演让人捧腹大笑,但也让人在笑过之后感到苦涩的泪水,充满了对被压迫被欺负的人们的同情。

然而,他的电影真实地描述了下层人民的生活,引起了美国当局的注意。当时的联邦调查局局长胡佛甚至派特工去他的工作室卧底。

二战期间,卓别林拍摄了《大獨裁者》,影射纳粹独裁。此后,他受到麦卡锡主义和现政权的迫害。

1952年,他乘船在英国参加一个电影活动时,被美国司法部拒绝。

然后卓别林和他的第四任妻子奥纳奥尼尔庄定居在瑞士西部莱蒙湖附近的小镇沃韦,在那里度过了他生命中最后的25年。

卓别林,一个英俊富有的年轻人,28岁成为一线影星。同时吸引了众多女明星的青睐。他一生结过四次婚,有无数的情人。

他偏爱年轻娇嫩的女人。有人说这和他早逝的女朋友有关。即使是俄裔美国作家弗拉基米尔纳博科夫也根据自己的经历创作了一本很有影响的书《洛麗塔》。

同样,他的情史也成了特勤局攻击他的武器。

也许所有的天才都是一样的。在卓别林的朋友中,爱因斯坦很欣赏他,经常下班后去看他的电影。

1954年,周恩来总理在出席日内瓦会议时,看望了隐居在瑞士的卓别林。会见中,他们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也是在瑞士,卓别林在他最后一任妻子乌娜奥尼尔的陪伴下,度过了他88岁的一生。

从此,默片的黄金时代彻底结束了,就像他曾经说过的“时间是伟大的作家,它会给每个人一个完美的结局。”"

他的话说完了,但他的话没有说完。

更多喜剧之王的评价(喜剧之王是喜剧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