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希望的作文高中生(关于希望的作文高中80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希望的作文高中生(关于希望的作文高中80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以为甜蜜的梦是温暖而美好的;我以为月亮明亮迷人;我以为花季花香四溢;我以为自己前途光明;我以为我可以成为巨人。为了那无数的过往,我匆匆地驾着心的船,自信地做着帆,激情地做着桨,驶入青春的洪流,寻找自己的理想。

我凭着自己的固执和坚持,在求知的道路上奋力拼搏。虽然有温柔的微风细雨,我从容的走过了杂草的诱惑和香花的迷茫,但是我没有迷失自己,没有忘记我的理想和我的追求。有星星,有孤独的灯。我在追求中提升自己,超越自己。付多少钱。我收获了多少,用我的努力,我的船驶向我的理想,乘风破浪。理想中的庄园终于隐约可见,我欣喜若狂。我站在船头呐喊,我站在船头呐喊,迎接我即将到来的荣耀。然而,天气是不可预测的。就在这时,无情的风浪袭击了我。他们折断了我的桨,折断了我的桨,吹走了我的理想。一切都像一场梦。当我从梦中醒来时,我除了悲观和失望什么都没有,只有悲伤和叹息。不知道该何去何从,不知道梦想在哪里,该何去何从。我问太阳和月亮,太阳无言,月亮无言,连善解人意的小星星也只是眨了眨眼睛,对我的悲伤视而不见。我气馁了,我会带着我以前的骄傲。我所有的旧梦都被埋葬了,我把自己关在一个黑暗的角落里感受荒凉,哀叹沧桑…

有一天,我在房间里发现了一只迷茫的蜻蜓。它不顾一切地飞向玻璃窗,撞在上面,在上面挣扎了很久,然后恢复了理智。然后,它绕着房间转了一圈,鼓起勇气,再次飞向玻璃.

这一刻,我灰暗的心里仿佛闪过一道光。生活充满了起起落落。只要你努力过,奋斗过,失败了也不会受伤。只要跌倒了,再爬起来,勇敢面对挫折,面对未来,你依然会灿烂辉煌。从那一刻起,我又看到了希望,找到了理想和自信。我应该是一只敢于爬上云端的雄鹰,一只敢于下海的巨龙。我只是让生活欺骗了我的心,让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但风雨过后,依然阳光灿烂,月缺之后,依然圆缺。我走出了思想的误区,重新扬起了人生的风帆,追寻了理想,实现了愿望。

鲁迅老师说:“希望什么都不是,什么都不是,就像地上的路。其实地上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路。”邓拓说:“我生来就是要跑过大山的,坎坷的路我会走过去的。”是的,只要我们张开双脚,就一定能走出希望之路;只要我们伸出双手,就能托起明天的太阳。

我希望创造奇迹。

有了希望,你就拥有了一切。

更多关于希望的作文高中生(关于希望的作文高中80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