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酒店行业,连锁酒店品牌有哪些名称(高端酒店行业,连锁酒店品牌有哪些牌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高端酒店行业,连锁酒店品牌有哪些名称(高端酒店行业,连锁酒店品牌有哪些牌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 次数:3512341 已用完,请联系开发者*** 我一直从事酒店行业,从最初的本地酒店到现在的连锁酒店。如果从事酒店行业,打算长期工作,还是做高端国际酒店,对职业生涯更好。铂涛集团的中档是莫砺锋酒店的薰衣草智能,中国800家浙菲酒店的咖啡文化,中国400家Xi安酒店的时尚奢华,中国400家潮漫酒店的酒廊文化,中国50家希尔顿酒店的高端产品,丰都酒店的浙菲瑞品酒店的高端产品,浙菲酒店的高端产品,Xi安豪华酒店的高端产品,Zmax酒店潮漫的高端产品有差异化。价格定在300-500之间,一线城市往往卖600-800之间。旺季1000家单店的成本在1000万左右。回收周期约为3.5年。欢迎关注,会经常发一些树枝的好图。

连锁酒店品牌有哪些?其中中高端的酒店怎么样?

谢邀请国内四大连锁酒店集团,铂涛,锦江,华住,如家,以及东呈,尚美,格美,维也纳等酒店公司。铂涛集团旗下中端为麗枫酒店薰衣草智能化,全国800家喆啡酒店咖啡文化,全国400家希岸酒店时尚轻奢,全国400家潮漫酒店酒廊文化,全国50家希尔顿欢朋酒店中高端,全国200家以及枫渡酒店麗枫高端产品喆啡锐品酒店喆啡高端产品希岸deluxe酒店希岸高端产品Zmax酒店潮漫高端产品产品具有差异化,价格定位在300-500之间,1线城市常卖600-800之间,旺季更可达1000 单店成本1000万左右,回收周期3年半左右欢迎关注,时常会发一些比较好的的分店图片与大家。

怎么看待现在的酒店行业?

我从毕业就一直在国际品牌酒店工作,分别是喜来登,W,Jw万豪,丽思卡尔顿,还有万达的自创品牌,感觉目前在中国,酒店发展进入了一个瓶颈,一方面是酒店开业数量过快,管理人员的素质跟不上数量的需求,另一方面,工资起步太低,年轻人不愿意做,导致服务质量大幅下降,为求业主利润,从根本上解决不了问题,另一个怪象很多大量筹备的酒店业主,之所以开酒店,最主要的目的,不是服务,不是一种经济发展的必须,而是作为当地政府的形象需求甚至是配合业主自身楼盘定位的提升,这从根本上就已经扭曲了酒店业的性质。

现在酒店行业发展有前景吗?

2018-2019年,中国酒店业在数量规模和档次上保持着金字塔形的市场结构。iiMedia Reserach艾媒咨询大数据监测显示,服务大众市场的比例达到92.6%,体现了酒店业服务大众消费的民生属性。这一时期,以旅游为主要场景的在线短租平台也逐渐获得消费者青睐。酒店行业结构将逐步完善成熟。根据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2019中国酒店行业发展监测与商业投资决策分析报告, 2017年酒店行业利润率仅为1.0%,比上年下降9.1%,酒店行业正在打造新业态向大住宿业转型。

iiMedia Reserach艾媒咨询大数据监测显示,2018年中国酒店整体供给的房间增长率达到了10.2%,中端型酒店的房间以15.7%供给增长率居各档次酒店首位。同时,以旅游为主要场景以airbnb为代表的在线短租平台逐渐获得消费者青睐。当前中端酒店成为发展主体,高端酒店的发展将更加关注个人消费的细分需求,提供个性而高质量的服务。

同时,有中国特色的住宿共享模式将继续创新发展。投资者应针对不同档次酒店的发展特点,考虑酒店对市场投入的差异策略等因素进行投资。数据显示,2011-2018年中国国内旅游收入保持增长,2018年中国国内旅游收入达到了5.1万亿元,预计2019年达到6.1万亿元。中国旅游业的发展刺激着酒店业需求的增长。2017年,中国酒店应付职工薪酬为营业额的27.2%,较上年增长13.3%房租为营业额的10.7%,较上年增加42.7%。

成本的增加抵消了营业额增长的空间。整体来看,酒店业企业负担较重,利润率仅为1.0%,比上年下降9.1%,利润水平较低,面临转型压力。从行业构成来看,酒店行业在数量、规模、档次上保持金字塔形的市场结构,高端酒店占比7.4%,中端酒店占比28.6%,经济型连锁酒店占比21.1%,其他酒店占比41.9%。总体来看,服务大众市场的业态占比高达92.6%,体现了酒店业向大住宿业转型,服务大众消费的民生属性。

更多高端酒店行业,连锁酒店品牌有哪些名称(高端酒店行业,连锁酒店品牌有哪些牌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