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眼线怎么画初学者(内眼线怎么画不晕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内眼线怎么画初学者(内眼线怎么画不晕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一,一定要贴在睫毛根部。

画眼线之前,用手指捏住眼皮,露出睫毛根部。把眼线画得靠近睫毛根部是很自然的。

第二步:仔细画一点。

漂亮的眼线不是一笔就能画出来的。你要用眼线笔贴在睫毛根部一点一点画,避免中间断点和扭曲。

第三步:拉伸眼尾。

眼角微微上扬可以让眼型更加完美。画眼线的时候,只需要将眼尾的部分稍微向上拉伸即可。一招就有了顺滑的感觉。

第四步,用棉签晕染

画完眼线后,用棉签沿着眼线边缘小面积慢慢晕开,让眼线和眼影自然过渡,这样才能画出最自然的眼线。

第五步,将下眼线与上眼线的尾端连接起来。

一定要把下眼线的尾端和上眼线连在一起,填满眼角的空白处,会立刻显现出放大眼睛的效果。

第六步:画出眼睛的部分。

微微抬起眼皮露出眼睛的位置,顺着眼睛的弧度,用眼线笔勾勒出来,或者稍微拉长一点,会让眼睛看起来更长。最后检查下眼线有没有画出界,用棉签擦干净,眼睛就变得容光焕发了!

更多内眼线怎么画初学者(内眼线怎么画不晕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