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毛坯现房要注意什么(买毛坯房应注意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买毛坯现房要注意什么(买毛坯房应注意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购买现有毛坯房的注意事项如下:

1.看三本一证一表:建筑工程质量合格证、住宅使用说明书、住宅质量保证书、房地产开发建设工程竣工综合验收合格证、建筑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并根据实测面积报告数据,对比购房合同上的面积。

2.交钱签字在先房:发现问题后不能交钱也不能签字。先把房子修好,同时收集证据,为以后取证打好基础(也就是用录音机、数码相机或数码相机记录日期),尤其是保留好自己的验房咨询报告。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业主签字的验收表,记录对房屋的验收情况,比如房屋验收交接表。一些开发商为了简化验收流程,避免验收纠纷,会要求业主在自己的工作人员陪同业主验房前,将需要签字的表格全部签字,甚至以不给验房钥匙的方式胁迫业主。

3.这房子状况良好。在签订业主公约和前期物业管理合同时,要看好条款,不要放弃自己的权利。

更多买毛坯现房要注意什么(买毛坯房应注意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