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好不好考(长江商学院好不好考研),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长江商学院好不好考(长江商学院好不好考研)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商学院是专门为培养商务人才而设立的教育学院。在当今飞速发展的时代,商业人才越来越紧缺。目前,中国许多大学或机构都设立了专门的商学院,其中最有实力和知名度的是以下10所商学院。

1.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是国内知名学府,其安泰经济管理学院也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03年。它有着深厚的学校教育背景。截至目前,学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成为国内第一所通过世界三大权威认证的商学院,在国内各项评比中也取得了不少好成绩,实力不可谓不强。

2.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作为中国顶尖大学之一,北京大学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质量排名第一。近年来,光华管理学院发展突飞猛进。作为北京大学工商管理教育的主体,它被评为亚太地区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其学术成就在整个亚洲遥遥领先。

3.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清华作为中国另一所顶尖大学,其综合实力毋庸置疑。清华经管学院已有近百年的教学历史。也是mainland China第一所获得AACSB和EQUIS的商学院,跻身中国前十也是情理之中。

4.浙江大学管理学院MBA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在1979年率先成立管理系,各方面的课程都很完善。很多专业在专业排名中排名靠前,很多学科也是国家支持的。学校也是全国首批管理学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实力可见一斑。

5.中欧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IBS)是中国和欧盟共同创办的世界顶级商学院。它的主校区位于神奇之都上海。是亚洲唯一一所MBA和e MBA均位列英国《金融时报》全球商业100强前五的商学院,在国内外商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6.长江商学院

长江商学院成立于2002年,是李嘉诚学会捐赠的非营利性教育机构。学院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教授和学者,这使得课程更加“国际化”。MBA项目全英文授课,超过45%的长江MBA学生有机会与欧美商学院交流学习。

7.复旦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复旦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前身可以追溯到1917年的复旦大学商科,也有一百多年的教学历史。学校多门学科评估位居全国前列,多篇学术论文国际知名。

8.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人大商学院一直以来都是知名的。是国内最早开设管理教育的机构,也高质量首批通过了AACSB和EQUIS两大国际商学院质量认证体系。其雄厚的实力可以算是国内顶尖的商学院之一。

9.南京大学商学院

南京大学作为国内知名院校,综合实力稳步上升,知名度也与日俱增。它的商学院也很受欢迎。其商学院起源于1902年三江师范学堂内的商科,是中国顶尖的MBA院校,是中国工商管理高等教育的摇篮。它在中国经济史上占有重要地位。

10.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可以追溯到1921年的商学系。工商管理学科历史悠久,现已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十大商学院之一。它还与世界顶级机构有着密切的合作,在亚洲享有良好的声誉。

中国十大商学院各有千秋,能上任何一所都物有所值,前途无量。

文/来源:七喜

更多长江商学院好不好考(长江商学院好不好考研)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