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暴风眼的冒险在哪里进入(光遇暴风眼的冒险怎么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光遇暴风眼的冒险在哪里进入(光遇暴风眼的冒险怎么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当你有20个翅膀时,去最右边的门。

遇风暴,天眼终于睁开,通道惊心动魄。清除的步骤是:

1.先进入游戏的遭遇战,再进入新开启的风暴之眼,需要20颗星。

2.在石门前开五火,进石门后。这个一个人就能搞定。在风中走过石阶。道路是黑暗的。你可以点燃蜡烛或者跟随游行队伍。

3.跟着队伍走到第二个石门,点亮门口的两盏灯,进入第三关。

4.记得走三步停5秒。花点时间避开台阶底部的石头。石头停了之后,往前走,来到石塔。

5.爬上石塔,抓紧时间,避开皮皮虾的照射,走石阶,按路线走。这里小心螃蟹,进顶楼。

6.收集光之翼,升级7星披风,进入第四级。尽量多点光,点亮小人,交出光之翼,尽量避免被石头砸到。

7.一直走到风暴中心。当光之翼达到0时,反派就会堕落,涅槃重生。跟随小鸟进入重生,然后进入星系收获风暴蜡烛。关卡结束了。

更多光遇暴风眼的冒险在哪里进入(光遇暴风眼的冒险怎么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