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年的青春喂了狗的意思(那么多年的青春都喂了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这么多年的青春喂了狗的意思(那么多年的青春都喂了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仙儿姐姐,花样年华,未能遇到一个纯情的白衣少年,却误写了一首狗血情歌《罗敷无夫,作君子妻》。

一千次错误的爱,一千次失望。结局离不开大比分。那个懦弱自私的人左右摇摆,忍了很多年。小仙儿一度陷入深深的迷茫,最终爱上了她。

分手几年,男人一次次出现,说要补债,要送礼,要用心,要嘘寒问暖。

而肖仙儿,已经脱胎换骨了。住着喜欢的房子,做着喜欢的工作,爱着喜欢的人。

只有在千帆之后你再回头看,你才会发现,这个人当初不肯放手,不是因为爱,而是因为他的过度依赖和胆怯。

我说,不要再做婊子了,不要再跟她了。

小二白了我一眼:股票一涨我就死。为什么一定要扇他?

十年后,我和小仙儿从清纯少女变成了中年妇女。我们吃着火锅,往日的心事在锅里煮着,热气弥漫在我们之间,模糊了放肆大笑的眼角皱纹,模糊了浮云露出的岁月。

2

谁说错的恋爱是盲目的,浪费了多少时间?

谁说不成功就是错,撞了南墙还会后悔?

那一年的奶茶刘若英,像一个穿着宽大夹克,背着沉重吉他的文艺愤青,顶天立地的走在路上,无所畏惧的唱着:

我想问你敢不敢像你说的那样爱我。我想问你敢不敢像我一样为爱疯狂?

你用青春吗?要疯狂,要疯狂,要偏执,要。相依为命,永不忘记。

不管你有没有钱,你有没有用生命爱过一个女孩?

你在渣男努力过爱一个暖男吗?

青春就是为了一个人冒生命危险。不是这个人就是那个人。

他的姓,他的笑,他的善良,他背影的气息,他的眼角,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这样一个人,他会让你坠入地狱,上天堂,让你尝遍酸甜苦辣。若干年后,它会成为一个符号,作为青春的象征和注脚。

不给他青春,你能把青春留在手里吗?

爱的匆匆,付不出的爱,烧不完的爱,送不出去,就成了夏天的棉袄,冬天的蒲扇,去年龙井过期的台历。

不给他青春,能喂狗吗?

那些充满爱的人,应该像空中的烟花,向上翱翔,严峻绽放。哪怕它们是短暂的,哪怕它们被一圈圈打散,也比浸泡在腐朽里好。如果它们升不到空处,就不会着火,就会变成被遗弃的哑炮,狗也不会收留它们。

3

张爱玲的小说《半生缘》曾经被拍成电视剧。剧末,林心如饰演的古满震哭着说:“石军,我们回不去了!”

我以前很爱看这种痛苦和做作。

现在不想写小清新版的《谢谢你给了我一份空欢喜》。

旧爱是沙子。注定不留,注定提拔。

金年之后再见面谁还想回去?

只有回不去的才是美好的,能回的才是美好的。

如果你从未告别过去,怎么会有回忆温暖你的心?

如果你还没有收拾残局,怎么可能有自愈的能力。

多么痛苦的理解,多么珍贵的礼物。

青春多躁动,中年多宁静。

只是那些当年爱你伤害你的男人,都没有机会知道,他们当年桀骜不驯的面孔,成就了我们今天桀骜不驯的心。

成长的道理,就是抛头颅,洒狗血。成熟的真相是透过迷雾看到天空。

等到海月,蓝田暖,江湖忘,蜡泪干。当我把过去所有的欢乐和悲伤抛在脑后,我会转向根源。

我还是无爱不快乐。

祝福所有为爱痴狂的好女孩,在错误的爱中成长,在正确的爱中绽放。

更多这么多年的青春喂了狗的意思(那么多年的青春都喂了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