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减肥怎么做?推荐几个有效的中药方子(健康减肥怎么做?推荐几个有效的中药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健康减肥怎么做?推荐几个有效的中药方子(健康减肥怎么做?推荐几个有效的中药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医疗保健:

荷叶是健康减肥的常用中药。

甘、涩,味滑,归脾。是一种很好的解暑药物。有些人每天用干荷叶做汤,而不是泡茶或煮粥。连续保健3个月后,体重减轻,降血脂效果显著。

桂皮

决明是决明的成熟种子,又名决明。055-79000记载决明子味甘、苦但微寒,归肝、胆、肾经养生。具有清肝明目、润肠通便、降血脂、减肥的功效。可用于头痛、头晕、眼花、便秘等。近年来,它也被用于治疗床上疾病。

螺旋藻

螺旋藻是低等植物,属于蓝藻和吸虫。它们和细菌一样,在细胞中没有真正的细胞核,所以也被称为蓝藻。蓝色细菌具有原始简单的细胞结构。它是地球上最早的健康光合生物,已经在这个星球上生活了35亿年。

涪陵

茯苓是寄生在松树根部的一种真菌,形状像红薯,表皮深褐色,内部为白色或粉红色。中药有利尿、镇静的作用。养生药物为多孔菌科茯苓的干燥菌核,主要寄生在马尾松或赤松的根部。

干桔皮

本品为芸香科柑橘及其栽培品种的干燥成熟果皮。药材分为“陈皮”和“广陈皮”。采摘成熟果实,去皮,晒干或低温干燥。苦、辣、温。归肺经、脾经。具有理气健脾、燥湿化痰的功效。可用于治疗腹胀、食欲不振、呕吐、腹泻、咳嗽、痰多。

红豆灌木

味甘酸,入脾、心、小肠,有良好的利尿、消肿、解毒作用。食疗上说“瘦人长期吃”,敷红豆减肥,对有水肿的肥胖特别有效。

健康维护

一种实用的减肥中药——黄芪白术汤

黄芪15克,白术10克,防己6克,炙甘草9克,生姜6克,大枣4枚。水煎服,每日1-2次。不仅能有效保护体重,减少小腹围度,还能明显降低体内总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的含量,特别是对肌肉型肥胖的治疗。

白术茯苓汤

健康维护

白术、茯苓、大腹皮各12克,枳实、白芥子、防己、杏仁各9克,冬瓜、泽泻、赤小豆各15克,法夏6克,陈皮5克,地骨皮10克。每日一剂,水煎,早晚各一次,连服一个月。对于脾虚痰多的肥胖患者,减肥效果尤为明显。

白澍黄白汤

白术、黄柏、荷叶、苍术、牛膝、薏苡仁、黄芪、桂枝、木瓜、茯苓、泽泻、山楂、车前草、虎杖、夏枯草、甘草,加水煎煮。肥胖伴高血压高血脂尤其有效。

丹参牛叫汤

丹参20克,水牛角15克,养生黄芪15克,首乌15克,艾草15克,泽泻10克,山楂10克,防己9克,白芷9克,川芎9克,淫羊藿6克,生大黄3克。水煎服,每日1-2次。对单纯性肥胖的效果尤为显著。

更多健康减肥怎么做?推荐几个有效的中药方子(健康减肥怎么做?推荐几个有效的中药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