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有什么水果是当季的水果(冬季有什么水果是当季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冬季有什么水果是当季的水果(冬季有什么水果是当季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冬天,金桔、山楂、木瓜、甘蔗、大枣、柑橘当季。

1.金桔:金桔属于芸香科和桔亚科,是锦鸡儿属的优良品种。果实椭圆形,果皮光滑金黄,油细胞小而密,可食用。

2.山楂:核硬,果肉薄,味微酸。水果可以生吃,也可以做成果脯蛋糕。

3.木瓜:木瓜的成熟果实可作为水果,未成熟果实可作为熟食或腌菜,可加工成蜜饯、果汁、果酱、果脯、罐头等。种子可以榨油。

4.甘蔗:甘蔗是一种多年生高大坚实的草本植物。根茎粗壮发达。秆高3-5(-6)米。甘蔗是温带和热带作物,是制糖的原料,可以提取乙醇作为能源替代品。

5.青枣:是热带亚热带水果。果实营养丰富,脆甜可口,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钙、磷、维生素B、胡萝卜素等。它被称为“维生素丸”。

6.柑橘:是芸香科和柑橘类的植物。它喜欢温暖湿润的气候,耐寒性比柚、酸橙、甜橙略强。

更多冬季有什么水果是当季的水果(冬季有什么水果是当季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