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金公司的风险管理问题(关于基金公司的风险管理规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基金公司的风险管理问题(关于基金公司的风险管理规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论基金公司的风险管理

步骤或过程

1 .关键岗位人员配置不当属于人员风险,而人员风险属于操作风险的范畴。

2 .公司应建立具体的风险控制指标体系,属于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原则,不全面。

在风险管理职责划分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是本部门风险管理的第一责任人。

4.由各种因素引起的证券及其衍生产品市场价格的不利波动而导致损失的风险就是市场风险。

5由于公司处理危机和备份机制准备不足,危机发生时无法持续经营的风险就是业务连续性风险。

6由于市场交易量不足而不能及时以合理的价格交易证券的风险就是流动性风险。

7维护基金投资人利益,在风险最小化的前提下,确保份额持有人利益最大化。

更多关于基金公司的风险管理问题(关于基金公司的风险管理规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