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为什么突然大降价(凯迪拉克是不是降价很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凯迪拉克为什么突然大降价(凯迪拉克是不是降价很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其实涨价降价的行为完全是车企的营销套路。他们深知中国人的想法,在营销策略上,各种细节让消费者心理得到满足。其实这些品牌在海外的标杆车型,在各种配置上,价格基本一致。基本上没有谁比谁强,只是针对不同的人群和消费者。说白了,都是普通消费者能接受的品牌。

纵观全球知名品牌的汽车,真正排在前列的是劳斯莱斯、宾利等品牌。bba和凯迪拉克都是二线豪华品牌。作为消费者来说,与同级别的其他品牌竞争降价是有利于消费者的,而不是说谁便宜谁就差。凯迪拉克的产品部门不会傻到为了降低价格和配置来满足一部分人的虚荣心,也不可能去砸自己100多年的品牌。另外,bba在国内严重减少,还有一些中国特有的车型,有些总是舍不得。

本人是自用ct6的车主,白金版ct6,长期在国外生活。因为我的工作关系,上面的车经常开,所以我有发言权。

凯迪拉克绝对是美国通用汽车品牌定位的第一品牌。因为传承和历史的关系,美国有很多中产阶级选择它。政府和其他一些机构也用它作为公务用车。希望这个回答能让你对这些品牌有一个评价和认知。

说到凯迪拉克,确实属于二线豪华品牌,配置高,价值高,性价比高。无论在做工、动力、用料上都不差,但说到价格,凯迪拉克简直就是“降价狂人”。降价2-3万没什么,降8-9万也不稀奇。据说某款价格暴跌十几万?为什么降价这么狠?首先,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很差。与BBA相比,凯迪拉克进入中国确实太晚了。中国人已经在潜意识里认定BBA是豪华车,其产品定位也一次又一次的改变。

其次,BBA车型覆盖面广,现在国内品牌也在进军豪华车领域。从入门级到高端机型,消费者的选择非常多。一线BBA豪华品牌也在降价,凯迪拉克车型很少。凯迪拉克作为二线豪华车,为了稳固地位,必须降价。

更多凯迪拉克为什么突然大降价(凯迪拉克是不是降价很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