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多吃猕猴桃的好处(准妈妈多吃猕猴桃可以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准妈妈多吃猕猴桃的好处(准妈妈多吃猕猴桃可以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爱健康之家-女性健康:

水果之王猕猴桃,是27种常见水果的营养冠军。美国罗格斯大学的研究表明,猕猴桃每100g果肉中含有比其他水果更全面丰富的营养,但只含有极低的热量。除此之外,猕猴桃中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对孕妇和婴儿的健康特别有益:奇异酶:它能有效地将食物分解成易于肠道吸收的氨基酸,帮助妈妈和婴儿更容易吸收营养精华,还能帮助肠道中的益生菌生长,净化身体,避免吸收旧废物。膳食纤维:能促进肠道蠕动,吸收水分,帮助缓解便秘,使排便更顺畅。维生素C高于所有水果:维生素C有助于促进胶原蛋白生成,紧致肌肤,减少妊娠纹的产生,增强抵抗力,让孕妇健康度过孕期。钙镁:有助于稳定孕妇的心脏和神经,帮助其放松和稳定情绪,使其睡眠更好,改善疼痛、腿抽筋等问题。钾:平衡体内电解质,消除水肿,让孕妇摆脱水肿等不适。

想了解更多女性养生之道,可以去艾健康养生馆。

更多准妈妈多吃猕猴桃的好处(准妈妈多吃猕猴桃可以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