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喷雾越喷越干原理图(保湿喷雾越喷越干原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保湿喷雾越喷越干原理图(保湿喷雾越喷越干原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天气干燥,或者在空调房里工作,不会出汗也不会擦,喷在脸上的乳液会蒸发掉90%的水分或酒精。剩下的留在皮肤上。此时皮肤上有4 ~ 8%的吸水保湿剂,处于“无水可吸”的状态,需要喂食。通常这时候这些保湿霜只能从角质层“抢水”来“满足”自己的吸水需求。所以皮肤显得越来越干燥紧绷。这个时候,只有喷足量水的化妆水,才能拿回被保湿霜绑架的角质水。

当你一天喷很多次乳液,只要你所处的环境相对湿度低,皮肤上的水分必然会被你所处环境的超级除湿机吸干。然而,吸湿保湿剂的相对剩余量越来越多。(比如喷一次1cc(或克)的乳液,脸上会留下0.04~0.08克的吸湿保湿液。喷五次后,总共会剩下0.2 ~ 0.4 g保湿剂。所以,保湿乳液真的是用来补充白天皮肤干燥的。最后皮肤会“黏黏的”,因为脸上堆积了太多吸湿保湿剂。

更多保湿喷雾越喷越干原理图(保湿喷雾越喷越干原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