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怎样收拾更整洁(卫生间如何打扫干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卫生间怎样收拾更整洁(卫生间如何打扫干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厕所比厨房干净。

查理贝尔曾是麦当劳的执行总经理,负责管理全球118个国家的3万多家餐厅的运营。翻开贝尔的简历,他人生的许多亮点令人眼花缭乱,但他记忆深刻的时刻是1976年,他15岁被迫谋生,去麦当劳求职。当时,贝尔的家庭极其贫困。所以他去找麦当劳的经理,要求一份工作。贝尔营养不良,瘦骨嶙峋,面色苍白,浑身土气。看看他的这张照片,经理礼貌地拒绝了他。说我们这里暂时不需要任何人。他希望参观其他地方。几天后,店长没想到。贝尔又来了,更诚恳地向他要一份工作。即使是无偿的。看到老板一句话不说,贝尔感到了一丝希望。他低声说:“我看你们这里厕所的卫生条件好像不太好,可能会影响你们的生意。要不,安排我打扫厕所。给我吃的和住的就行了。”经理别无选择,只能答应Jambers试着打扫厕所。打扫厕所在普通人眼里是被鄙视的,被认为是没用的工作。然而,贝尔认为这是他职业生涯最坚实的基础。他每天早上天不亮就起床,彻底打扫厕所。然后每隔一段时间维护一下。很快,他也摸索出了打扫厕所的规律:先把大纸扫干净,然后在那些又湿又脏的地方撒上干灰。让灰吸干水再扫一遍。效果比直接扫好多了。记得有一次半夜,有人上厕所,看见贝尔睡眼惺忪的睁开眼睛看厕所是不是脏了。他还在厕所里放了一些花和植物,以便人们可以在麦当劳的厕所里欣赏美景。此外,我还写了一些我记得的谚语和格言,贴在厕所的墙上,以增强文化氛围。方便人的时候,就能感受到文化的魅力。贝尔的全部心思都在马桶上。的确,他的到来大大改善了那家商店厕所的卫生条件。甚至有人说“比那些不讲究的餐厅还干净。”经过三个月的调查,商店经理正式宣布雇用贝尔。安排他接受正规的职业培训。然后,店长把贝尔放在店内各个位置进行锻炼。9岁时,贝尔被提升为澳大利亚最年轻的麦当劳店长。1980年,他被派驻欧洲,在那里,他的业务飞速发展。此后,他历任麦当劳澳大利亚总经理、亚太、中东和非洲区总裁、欧洲区总裁和麦当劳芝加哥总部负责人,直至后来担任全球麦当劳事务执行总经理。方兴未艾的贝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从不避讳自己打扫厕所的经历。他说,打扫厕所是对他最深刻的教育:一件事,你不用做;但是如果你做了,就尽全力去做。“不扫一屋,何以扫天下?”贝尔最初是在麦当劳打扫厕所,后来成为麦当劳全球的执行总经理。是啊,凭着敬业和坚持把厕所打扫得比某些人的厨房还干净,他还有什么做不好的?厨房很干净

更多卫生间怎样收拾更整洁(卫生间如何打扫干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