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人手抄报内容(争做文明人共建文明城的手抄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人手抄报内容(争做文明人共建文明城的手抄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争做文明人,创建文明城市。

为进一步提高喀什各族干部群众的文明素质和城市的文明程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好基础,3月30日,喀什市工商信息局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喀什市心悦路开展了以“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有三项活动,一是开展义务清扫垃圾活动。二是文明劝导车辆乱停乱放。三是擦路两边的牌子。活动中,党员干部用清扫工具对心悦路进行了“地毯式”清扫,清扫心悦路两侧林带垃圾23块,文明劝导乱停车辆56辆,擦拭各类标牌12块。

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市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提高“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市”的大局意识,营造浓厚的环保氛围,强化环保意识,鼓励公众积极参与,充分发挥社会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与环境友好相处。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家园。

更多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人手抄报内容(争做文明人共建文明城的手抄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